close

美國這邊沒有產後使用束腹和穿束褲的風潮,

市面上雖有在賣shaper,

可是總覺得東西方人種身型總是不太一樣 (雖然我的身材很西方, 都要選"woman-->tall"的尺寸了),

除此之外, 功能性我也會有點質疑,畢竟產後穿用的和一般的shaper還是會有所出入吧!

  

因此懷孕初期, 人還在台灣的時候就開始ㄘㄨㄢˊ了大部分的束腹束腰等產品了,

那時候因為不知道生完會胖多少,只能依產前身材來選尺寸,

藉此也能強迫自己一定要瘦到可以用上這些產品了!

  

人家說, 女人一生中有三次"調體質"的重要時機,

初經來潮, 產後, 更年期。

產後是指產後的月子,以及6個月內塑身黃金期。

生完孩子整個人身型和外貌跟百變金剛一樣天差地遠,

"人妻"-->"人母" 之間的差距真的是很大,

勤勞一點多下點功夫, 讓自己和老公看了都開心!

  

 

以下一一介紹目前ㄘㄨㄢˊ好的傢俬們:

(依產後適用時機的先後順序介紹)

 

  

1.束腹帶

束腹帶是產後第一天馬上就需要用到的東西,

據聞, 它的目的是幫忙因子宮容積瞬間減小而鬆弛的內臟韌帶,

固定臟器位置以免臟器下垂,不然以後會有小肚肚唷!

 

有分兩種,

一種是傳統像阿婆纏腳布的那種長長的白紗布,據說這種效果最好,

但是使用上會很麻煩,每次都要纏上好久,一開始如果沒人教沒人幫可能會很懶得用!

  

另一種是簡易的魔鬼沾式束腹帶,很多品牌都有賣喔,

因為之前同事也是用這款,她恢復得不錯, 

所以我最後選擇也是選六甲村的魔鬼沾束腹帶~

購入也很方便,網拍就可以買到囉!

束腹帶.jpg 

 

2. 夜間束腹帶

一樣也是產後第一天視情況就可以穿, (有的人不喜歡晚上睡覺還要受折騰的話,此項可免)

這款是我在逛網拍的時候看到的產品,其實可有可無,

但我是想如果睡覺的時候不喜歡穿它, 平常白天也可以穿。 

因為它比上面那款貼身, 可以穿在衣服裡面, 當shaper的功能, 我想應該也可以穿著它運動喔!

一樣是買六甲村的~

夜用束腹.jpg 

 

3. 束褲

產後等惡露排得差不多就可以穿了,

我是覺得可以等坐完月子再穿,坐月子期間還是多休息不要太辛苦, 穿這個也是很費力的!!

 

束褲一樣是很多品牌都有賣,

機能性的塑身衣褲還是得量身後才適穿~

但我懷孕初期就得買起來,怕最後尺寸會抓不準,

所以只能先找低價位的,彈性好一點的束褲來擋著用囉~

一樣是買六甲村的產品

六甲村的彈性束褲有分兩種

一種是"按摩緊身束褲", 它只有F size, 長這樣:

按摩緊身束褲.jpg 

 

另一種比較難找,叫做"3D美體緊縮褲"

有分M和L, 日本製, 質料也比上者好很多,

我最後是買了這款~

長這樣:

3D美體緊縮褲_日.jpg 

束褲_日1.jpg 

 

4. 骨盆帶

一樣是坐完月子後可以開始使用~

這是在BabyHome網站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媽咪都有推薦的一款產品,

骨盆帶1.jpg 骨盆帶.jpg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矯正擴大的骨盆,

得穿著它搭配骨盆運動才行喔!

據說剛開始會痠痠的哩~

這裡有使用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mini_duck_duck/article?mid=28&prev=-1&next=19

但現在衛生署好像禁止網路販售這種類似輔具的東西了唷!

所以我剛剛試著從網拍找圖的時候,已經找不到這個商品了

想買的媽咪們得多費點心了!

 

5.塑身霜

就從坐完月子開始擦吧~

除了運動之外,也靠瓶瓶罐罐幫忙燃燒脂肪!

 

原本想到美國再買克蘭詩,

沒想到美國克蘭詩賣的比台灣還貴!!

不想被貴到,所以退而求其次尋找其他替代產品,

Bliss 這套Fat girl Slim系列評價不錯,

趁7折的時候把日夜間的瘦身霜以及按摩板一次購入,

好像打完折不到70美金吧~

屆時看看成效如何囉~

IMG_6183.JPG 

 

 

6.緊實霜(尚未購入)

一樣是坐完月子或是惡露排乾淨後再使用吧!

是用來擦產後鬆掉的肚皮的~

這個我還不知道買哪家產品好,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的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