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23_t.JPG

產後第12天,肚子快平了,只是皮比較鬆,也還有ㄧ些多餘脂肪。

不知道這樣的進度是不是正常,

我是覺得我的肚子消得還蠻神速的~

分享一下我所使用的產品

 

產後第一天傷口疼痛又有點滴在滴所以沒精神想這些

躺在床上無奈地用相機紀錄剛生完後的肚子,別看這照片沒什麼,

其實肚皮整個是鬆的, 站起來後, 鬆弛的肚皮受地心引力整個會垂下來呢!!

(而且笑的時候肚皮還會跟著晃動,好可怕~~)

站著的照片沒有拍到,但基本上剛生完的肚子就像是懷孕4~5個月的肚子大小唷!

P1020386_t.JPG

 

產後第二天開始我就每天都綁束腹帶,24小時不離身,

其實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產後第一個禮拜腰很脆弱,

穿著束腹帶在起床活動或是偶爾需要彎腰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穿著它會有種護腰的效果~

我所使用的就是上回介紹過的六甲村束腹帶。

(要買圖中這款中間有多兩條細的帶子,固定效果會更好喔!)

 束腹帶.jpg

 

 

另外就是之前ㄧ直在找的緊實霜,

後來有網友介紹這個品牌,

它來自法國, 不貴, 一罐40美金上下

eBay可以找到半價,

於是在生產前的最後一個月購入了。

P1020529_t.JPG

我使用的方式就是每天把束腹帶鬆開抓癢(穿一整天很癢)

抓完癢之後稍微清潔一下肚皮, 然後擦上緊實霜, 按摩個2分鐘左右再穿回束腹帶

以上動作一天2次。

 

最後, 因為我是餵母奶,每天狂擠奶會幫助消耗脂肪和熱量.

也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囉~

 

繼續加油緊實肚肚!!

P1020527_t.JPG  

(比較一下肚子最大時候的照片)~~ 只能說肚皮真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