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了26,27歲左右似乎會出現一波結婚潮~

我的國中麻吉就在12/29出嫁啦~




男方家住台中,但是小倆口已經在鶯歌定居啦~

時間過得真快,我剛剛在寫網誌之前找了一下國中的照片,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國中詩歌朗誦)



我標示了兩個箭頭,不用說明了呀,我就是右上角那個"落咖"
另一個就是新娘子國中時候的模樣
呵呵~照片有點小,不過我還是幾乎認的出每一個人唷~

看到這張照片,很多國中的回憶又湧上來了呢~

現在大家不曉得過的如何,我也有兩年沒去參加同學會啦~(汗顏;)

anyway,希望妳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