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會在網路上放些相片啦,寫些日記啦,小品文啦
所以人們也開始習慣透過這些"管道"來偷偷關心朋友的近況,甚至是分享陌生人的生活。

我也是。

在上班時,我一天大概會偷偷連結兩三次自己的相簿,(當然不是自戀看自己相簿啦)
通常都會從"我的蒐藏"裡連結朋友的相簿,看看她們有沒有放新照片或是寫新的文章
接著就是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有沒有最新回應
這就是我所說的偷偷"關心"朋友的近況

再來就是分享陌生人的生活,
我會去看西喜的網誌,因為她會分享很多彩粧和流行資訊
重點是我喜歡她不做作的態度

最近電視上的一些談話性節目會邀請人氣部落格版主上節目
其中包括大便先生史丹利和女王等人
其實以上這兩位我都不認識
但我好奇人氣部落格到底未甚麼人氣這麼高
於是乎我搜尋了以上兩位的部落格
大便先生史丹利於是乎變成了"我的最愛"之一
因為有時候他寫的文章真是太令人噴飯了
很適合上班煩悶時解悶一下。

但是~~~~
女王的部落格
我必須在這邊發表一下個人的言論
喜歡女王的人請不要攻擊我,這只是個人言論
我覺得......
女王很做作,我不喜歡她
女王的部落格主要主軸是抨擊女性一些柔弱,不獨立的形象,
接著女王就會樹立自己是一個新時代女性,獨立有主見的形象~
雖然我部分同意她的論點,但我覺得她有點過度自我膨脹,
加上她最近紅起來了,部落格上就幾乎都是announce一些簽書會訊息,
或是慶祝"哇,原來我是部落格人氣第一名",或是"哇,我的瀏覽人數破XX"
讓我覺得....她只是想紅而已吧

Just a few personal points of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