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還記得之前說想要加入表演班,
就是看到班上同學參加表演班之後為了這個晚會的表演
日也操眠也操,不只整個變得很強以外,還瘦了一圈
所以也興匆匆加入表演班,
好哩家在,趁亂加入的好處就是
我不用先跳一首舞碼給老師和同學看,再讓老師決定我可不可以加入,
老師可能看我平常學舞的時候,動作都有跟到所以就免了吧

但是很殘酷的事實是: 
我  太  高  了, 隊  形  很  難  排 
甚麼鬼嘛,那以後一有大型表演我不就都得變幕後啦?!
所以我就打消了加入表演班的念頭,
但是這個晚會我還是很想去瞧瞧
於是就定了兩張票,麒文陪我一起去看
(好歹麒文看我跳了一年,對肚皮舞也有一定的鑑賞力了)




Amir老師本人很帥,(這張海報太娘了)
他的節奏感非常好,轉圈轉得很順很美
看他在台上一直轉圈都很擔心他頭會暈耶
還很會帶氣氛,走到台下找觀眾ㄍㄚˋ舞
原來來看表演的人多多少少都學過肚皮舞
也跟著ㄍㄚˋ起來
還蠻high的~~

整個晚會非常精采
除了Amir老師的超強超有感染力的表演之外(Amir老師的表演,youtube可以搜尋得到唷)
還有來自台灣各地的肚皮舞團都有安排進去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厲害啊
那個肚皮波浪實在是太猛了
看得我還是蠻想繼續學的~
過一陣子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