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和江小珍有些交情的朋友,大略都知道我嫁人之後是要和公婆一起住的~

由於我一直向麒文吵著以後的房間想要有浴缸(目前的房間附設的浴室只能淋浴)

我們開始思考房間要怎麼改造,甚至想到要拓寬房間大小,畢竟兩個人住一間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後來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和麒文的哥哥換房間,

一來大多了,也有浴缸,二來麒文的哥哥現在很少住他自己的房間,都住樓下另一個房間比較多

過年期間經過商量之後,麒文的哥哥說OK~,

一直到這兩天,我回桃園過母親節,麒文就開始動工換房間啦~


5/12回到台中後,第一次看到"新房間"的樣貌,感覺很棒耶


全貌


窗簾拉開貌

新房間約有12~15坪大小吧  房內還有我夢寐以求的獨立更衣室~

老天爺,這真是太美好了  (也感謝麒文的哥哥願意換房間囉)

麒文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都有處處替我設想適合我活動及置物的空間

讓我非常感動啊

當天就以非常努力幫麒文整理更衣間衣櫥裡的衣服作為回報

(折的很整齊吧!!)

晚上兩人都累癱了

但興奮的江小珍還是很想要換一個大的液晶螢幕當電視看

於是一直用"早買早享受"的道理 , 向麒文慫恿著想要去買一台大一點的螢幕

之後兩人從家裡附近的燦坤看完後又衝去NOVA

因為都驅車衝去NOVA了,最後反而變成麒文比較想買了,哈哈 詭計得逞

現在的新房間有六大功能:
PS:還沒要搬進去啦,目前我還是在附近租屋

1.睡覺(廢話),

2.洗澎澎(也是廢話)

3.看書閱讀上網(好像也是廢話)

4.Wii遊戲區(有電視就可以啦)

5.泡茶看風景區(這區是新闢的)

為甚麼叫看風景區哩?


因為這裡有張風景圖啦!!!  哈哈哈~

6.更衣區(這個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