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性的照一下挑婚戒的紀錄相片....)


今天生日順便繞去SOGO看看T牌的婚戒

果然T牌就是有T牌的經典

它總是簡簡單單就能當幸福的代名詞

抓出預算後

小姐挑出幾款鑽戒來讓我試戴

原來我戴6號戒  Tiffany預設就是6號戒圍 

所以我不用改戒圍(上次王品鑽石怎麼把我量9號啊?!難道不同品牌戒圍有差嗎)


Tiffany setting series 是最經典的求婚戒



另外碎鑽線戒也很實戴,

(碎鑽線戒和setting一起戴超美啊{#emotions_dlg.emotion_032}~但只能流流口水而已)

也看了男生款的婚戒

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選擇較少外,款式也偏秀氣



我們請小姐先在一張小卡上寫下屬意的款式

我還想參考Cartier和 Bvlgari之後再決定

所以繼續挑選看看囉



因為婚戒是一種象徵

所以這方面我承認我的品牌迷思會比較嚴重一點

即使同樣的價格可能可以買到大一點的鑽

但我還是比較在意戴起來的fu啊   況且鑽戒太大顆也不方便戴


簡單而經典 是我的原則啦

just my own point of veiw~



即使Tiffany很強勢的只用自家認證而不走GIA

但是還是具有肯讓人掏腰包的能力

只能說它的品牌行銷和形象塑造真的很成功~



(Tiffany藍已經變成浪漫色了)

(以上照片攝自Tiffany小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