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經過兩次校稿  (光線調整,皮膚修飾及衣服水漬等細部修飾, 以不要和本人差太多為原則進行)

-->婚紗照就是不一樣,在化妝和攝影及打光等等專業服務下,光毛片就很夢幻了啊~

目前已經進入圖像輸出及製作階段了

要12月中旬才拿得到成品唷

照片走溫馨浪漫及甜蜜互動的風格



為了保留賓客對我們婚紗照的新鮮感,

宴客前我只會各個造型選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完整34張照片只會在宴客結束後才放上來


為了宴客當天的等待時間不無聊(不會老是盯著布幕上重複放送著已經看過的婚紗照,在座位上枯等)

請原諒我採用這個有點心機卻又很用心良苦的招術啦


(你們知道的...要我忍著不放美美婚紗照是需要多大的決心啊!!)

 所以不要再問我要婚紗照啦...這樣我會凍未條哩~~也會被麒文嘲笑

(他一直說我一定會忍不住.....哼哼我要做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