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文爸媽共參加三個球隊,

常常打球的球友很多,

當我和麒文統計完桌數(我們兩個人的朋友和女方親戚加起來剛好滿7桌)報給麒文爸爸後,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坐不滿(因為我們訂40桌的廳房)




原來我擔心的方向完全相反,

不是坐不滿, 是坐不下!!!

麒文爸爸還在傷腦筋哩

害我有幾位朋友後來跟我要帖的,我都只能滿懷歉意說抱歉囉~~


辦婚事突發狀況特多,我只能說,很多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呀~

所以我只能把我可以handle的都顧好囉~~

期待當天賓主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