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我們去參加USC商學院的博班招生說明會,

 USC

 

說明會辦在星期一(下午5點開始)

所以我們下課後坐30分鐘左右的公車去USC

我們有小小遲到一下,

好在進入校園後順利找到說明會的告示牌,

這個說明會不只USC,還有其他學校的商學院也有在這邊設攤位,

解答有關申請該校商學院的一些問題~

 

抵達會場後,已經有教授在台上介紹南加州大學的博士班有哪些領域,申請的條件,

以及博士班的生活和將來就業情形~

 

其實這些麒文和我大概都了解了,

不過我很驚訝美國教授的年薪是25萬美金!!

 

聽完演講後有免費茶點可以用,

太好了~我們肚子也剛好餓了

有一些簡單的熱食點心和餅乾,先墊墊肚子

 

 

然後麒文去幾個攤位問些問題

 

 

 

這時候我就在旁邊快樂的吃東西,

喝無限暢飲的星巴克咖啡和不時照幾張相

 

這時候遇到其它也來聽說明會的人

他們以為我也和他們一樣要唸博士班,

就探聽一下,問我要申請甚麼領域和甚麼學校,

我答:「我是陪我先生來的」

然後他們就沒再問甚麼了

(大概覺得和我沒甚麼好聊的吧 ...真寂寞,好歹也來個和我一樣只是來吃喝照相的人呀)


不過有些人會繼續問:「那妳先生要申請甚麼領域」

我就會跟他們講資管和行銷領域

不過因為這領域我不熟悉,所以也是沒聊甚麼囉~

 

USC因為接近市區,所以校園腹地不大,

但也是一個小而美的學校,

不過學費超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