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7.JPG 

這是我們在LA住了半年的公寓~~

我們公寓頂樓還有游泳池唷,但是從來沒用過~

Park Lane.jpg

 

這是我們公寓的地理位置 (A處)

附近就有Beverly Shopping Center

坐公車5分鐘可到The Grove (我們常去看電影&逛街的地方~)

算是非常便利~這一帶的居住環境也非常單純安全,

也因為鄰近Beverly Hills,房租有點貴就是了~

412 S.jpg 



回首這半年來的日子,

找房子,打租屋契約,設定水電瓦斯,牽網路,

買腳踏車(後來也沒什麼用到),上課,

我轉配偶簽證的小插曲,規劃遊玩,

麒文收到錄取通知....等,


學習了如何在美國生活,

英文聽力進步一點,說得也比較自然一些,

麒文也順利拿到夢寐以求的通行證,

這趟行程算是圓滿落幕!


這是我們第一次兩人一起在異地生活,

大大小小的事都要一起完成,

我們都很有默契地,

即使沒有分配工作也能分頭進行得很完美。


分工的例子有很多,

舉個例來說,在規劃遊玩行程的時候,

我通常負責訂飯店機票和找交通資訊, (男生通常很懶得鑽研如何省錢的瑣事,剛好這件事我愛做)

找完之後把行程表打好,麒文就會負責輸入iphone定位 (因為目前只有他有iphone呀)

到時候只要按表操課就會是一趟完美的旅途。


另外一些瑣碎的事情,例如,我在準備晚餐的時候,

麒文會主動去用大同電鍋煮飯,整理桌子, 準備飲料,

下載"康熙來了"(在好看的美國影集都看完了之後,我們這一陣子吃飯都配"康熙來了")

等我菜一煮好,就可以一起享用晚餐和"康熙來了"


另外就是早餐也是合作無間,

不須溝通,很有默契地,

麒文負責烤土司和煮咖啡,我負責煎蛋和火腿,

土司烤好,我把蛋和火腿,cheese片,生菜夾進土司中間,

這時咖啡也差不多好了,

就可以開始享用早餐啦~

(在要上課的那段日子,這個方法真的很快就可以吃完早餐一起出門上學去了)



當然偶爾的小摩擦還是會有,基本上麒文脾氣算是很好的,

大部分都是我性子急和愛龜毛碎碎唸吧,

到他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沖個幾句,然後我就開始生悶氣垮著臉不講話,

不知道為甚麼,即使錯在於我也硬是拉不下臉say sorry

但緘默一陣子之後,等氣消了,還是會拉下臉合好啦



每天膩在一起是很甜蜜啦,但有時候以下這個狀況就有點哭笑不得:

一個人嘴巴長疱疹,過沒多久另一個人在相對位置也長疱疹了

IMG_1151.JPG 

 

時間過得很快,半年一下就到囉~

下禮拜一終於可以回可愛的台灣了

 

我很珍惜在這邊彼此扶持的日子,

謝謝家人的支持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闖我們想走的路。

謝謝一些朋友們不時的透過msn和我聊天讓我在異地也可以感受到妳們的關心。


最後當然要謝謝老公一路以來除了實踐自己的留學夢之外,

也不時替我著想(不管我有甚麼沒成形的點子都支持,只希望我過得快樂,不無聊),

當初看到你一接到錄取通知就趕快幫我找那個城市有沒有廚藝學校可以上

真的很感動哩 (本人的感動通常藏在皮下組織所以肉眼是看不到的)



預祝我們的下一站也能如此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