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2.JPG 

位於日耀百貨1樓,由Holiday Inn經營的餐廳「聚坊」

是我們很愛光顧的一家店。


之前適逢館內活動,某家銀行信用卡不限消費金額就可以獲得

「磨菇嫩煎牛排佐松露醬」套餐買一送一的優惠卷! 

今天就來把卷用掉吧!

 



聚坊之前有介紹過,

價格含服務費,從200多元起,最貴的不超過400元,還附很有誠意的沙拉吧,

為甚麼是很有誠意的沙拉吧,因為以這樣的價格來講,

簡單的沙拉吧,卻也是乾乾淨淨而且每樣都好吃!!!


 

IMG_4926.JPG 

飲料有氣泡飲料和四種果汁/飲料,

烏梅汁,葡萄柚汁,奶茶,可爾必思,

每一樣都很好喝!

旁邊的製冰機是我很愛的碎方塊冰(我很愛一邊喝飲料一邊咬冰塊,小碎方塊冰咬勁最剛好),

還是感應式的哩!

 

湯有兩種,通常搭配一個濃湯和一個清湯

今天是南瓜湯和清燉百菇蔬菜湯

兩個都好好喝,

南瓜湯甜又香濃,

蔬菜湯清淡爽口!

 

IMG_4931.JPG 

這區有3種新鮮時令水果和3種調味好的冷盤,(照的時候剛好客人多了起來,芭樂右邊的一盤油醋醬生菜沙拉剛好去補貨~)

分別是油醋醬生菜沙拉,義式涼麵,馬鈴薯沙拉

其中義式涼麵我和麒文都超愛,用天使細麵做的涼麵,氣味很香,調味方面是偏酸的味道幫助開胃,

正餐還沒來,我們這道就已經吃了兩回合!!


上層則是一些隨客人喜好可以增添入盤的生菜,竟然還有石蓮花葉,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吃它,

但看到它還蠻驚訝的!







IMG_4927.JPG 

這區是自己夾料和淋醬的生菜沙拉吧,

圖中可以看到三種醬,

千島醬,藍莓優格醬,油醋醬,

這區我沒吃,因為我的胃都用來裝義式涼麵了~

 




IMG_4928.JPG

這區可以烤法國麵包小切片

這三種醬看來是餐廳自己調製的醬

我們瘋狂愛上圖中第一碗的乾果奶油醬!

最近是小鳥胃的我,竟然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吃了5~6片塗上了乾果奶油醬的切片麵包

(另外兩個醬也不錯,分別是蒜味奶油醬和鮪魚蛋黃醬..後方也有包裝式果醬可以取用)

 

 

 


IMG_4930.JPG 

最後,這裡是熱飲區

有咖啡機可以享用現煮咖啡,還有兩壺熱茶可以喝(薰衣草茶和玫瑰花果茶)




====以上是沙拉吧的介紹====

 

正餐呢,怎麼沒看到正餐..?

來了來了!

IMG_4924.JPG  

哇!!

看起來超棒的!

吃起來也是很讚,嫩嫩的六分熟厚牛排,切開來有點血水但是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又軟嫩,

調味的醬也很好吃唷~旁邊的配菜也不馬虎,花椰菜有燙熟且還是溫熱的,馬鈴薯泥很綿密。

 

這樣一餐吃起來要多少錢呢?

2人只要398元!!!

(因為買一送一)

  

心滿意足的帶著飽飽的胃,

可以順便逛逛日耀百貨的折扣名品,也順便散散步消化一下~ 

下次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