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部落格的文章只剩下一週一次的孕期記錄了

沒辦法囉, 在這待產的非常時期, 也沒其它事可以做,

每天待在家裡煮食+ 上網+ 看影集= 一整天的活動了~

 

剛剛產檢回來,醫生問我有沒有陣痛了,我說沒有~

這回內診感覺比較痛耶, 醫生手探得好深, 讓我覺得子宮頸好痛 (雖然那邊沒什麼神經)

一樣是維持開兩指的進度,

問醫生我大概甚麼時候會生, 醫生還是說不一定~

 

這幾天感覺Rex大蠻多的, 因為我的睡眠品質變得更糟了,

之前唯一舒服的左側臥姿勢, 現在睡個10來分鐘就覺得左邊的骨盆被壓得很痛,

但右側臥則是不到5分鐘肋骨下緣就會開始痛,

只好平躺, 不過平躺會讓呼吸變得有點困難, 會有種整個人被壓住的窒息感,

已經快找不到好入睡的姿勢了,

只好忍耐不舒服的感覺, 趕快睡著讓自己不要去感覺到不舒服 (-->這句話很矛盾吧~)

 

雖然下墜感有比較明顯, 有時候走個5~10分鐘,

下體就會有一種有東西要掉出來的腫脹感, 肚子也會變硬(宮縮)

每天晚上開始做青蛙蹲, 也會有這種感覺,

但還是沒盼到規律陣痛。

 

行動不便, 睡眠品質很差,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卸貨, 

真的等得有點心煩意躁,

今天產檢本來有股衝動想跟醫生約下禮拜三,感恩節前一天來把Rex給催出來,

最後終究還是沒問出口,

雖然很辛苦, 但都已經37w5d了, 再等也沒幾天了,

就告訴自己繼續忍耐吧! 當作好好珍惜母子倆"合體"的最後這幾天!

 

朋友聽到我們原本有意想在感恩節前把Rex催出來,

說怎麼不吃完感恩節大餐再去生,

而且也想邀我們一起過感恩節,

好吧~ 吃不吃得到火雞就看Rex老大的意思了,

當天就把待產行李箱帶去朋友家好了。

(也有可能吃完火雞過好幾天他還不想出來呢-->希望是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