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生國小做團體衛教,新生國小的環境真的是太好了,
去第二次還是忍不住讚嘆,現在的教室環境和硬體設備已經
不是以前能比的了,地板也是大塊的磁磚地板,小班教學,
感覺就很像在家裡一樣...
三年級的小朋友超可愛的,那天右靖教學時(主題是節制零食)
問錯一個問題:班上有沒有小胖子阿?
結果班上唯一一個比較壯的女生,
就被來自四面八方的小朋友指說:有..就是她~~
結果那個女生就有點沮喪吧
雖然後來覺得真的很對不起那個小女生,
不過當時看到其他小朋友的反應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這次的團體衛教也讓我發覺到現在的老師真的好好喔~
對小朋友都很有耐心和愛心,
不會用罵的嚷的...
小學生最守秩序了,老師喊口令:
前看齊..向前...看,的時候
超懷念的!!
雖然回想到國小還是會想起我那位嚴格的國小老師,
影響我很深的國小老師,
因為我是班長,一當還當了四年,
每次班上沒管好老師都會把我抓去問話,
還常常把我和另一個當副班長的男生"會談"到哭~
現在想想真是莫名奇妙~
而且就是那位國小老師把我的個性敎的
太嚴謹,太盡責,甚至忌惡如仇的個性,
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