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情緒很奇怪,
先是開心的去叭叭夜市,
後來發現電腦被入侵導致網路卡號被計中封鎖不能上網,
我想我已經用電腦麻痺自己好幾天了,也該趁機會看點書,
可是發現我一直無法專心,

加上最近我一直覺得我變的很奇怪,
很不積極,不管是學校作業或是報告上都是,
變得....很不能自我要求,

又想到我已經三個禮拜沒看到小斑馬了,
就覺得很難過,
一股當初協議好的狀況,突然不能承受,
那種模糊的關係,單方面的自我安慰,
永遠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
真的是崩潰了,
所以我哭了,
在哭的時候很清楚知道根本沒甚麼好哭的,
可是就是一直很想哭,

應該也是擔心自己開始走向憂鬱症的症狀,
對任何事物失去興趣,
沒有動力...

內心的期望跟現實生活的成就..
不斷產生落差..
而卻又無力或無心去努力達到內心的期望,
如此的不斷惡性循環,
這就是憂鬱症難搞的地方,
你沒有辦法降低期望,
也缺乏動力去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