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看到學姊臉色發白,
說是生理痛,
看起來還可以微笑,
就沒有太擔心,繼續寫論文

之後起來倒茶水發現...
學姊的肢體動作很熟悉,
因為劇烈的疼痛,開始不安地扭動著身體和皺著眉呻吟,
跟我的地獄症狀一模一樣.
可憐的小傢伙...那樣的痛,我是多麼感同身受

因為借不到熱水袋,
我趕緊去辦公室取了兩個乾淨的塑膠袋,
裝飲水機的熱水,打結,以手帕包覆後放在學姊的肚子上,
學姊已經呈現半無意識狀態,
可憐的學姊,不安的扭動身體,虛弱的呻吟,
還跟我一樣有嘔吐的症狀...
我也可以想像那樣的痛,

我趕緊打電話給振德,請他找看看有沒有熱水袋,
不過還是只有暖暖包,
後來振德把學姊橫抱到一樓休息室
(可惡的振德,還說我比學姐重多了)
好在,休息一個小時就好多了
(我也是要在地獄彌留一個多小時才會恢復元氣)
學姊跟我一樣,都很怕別人會以為自己的痛是裝出來的,
因為真的過了一個多小時的煎熬後,就又生龍活虎了~

看到跟我一樣症狀的學姊,
有種遇到"戰友"的感覺~

問學姐有沒有看過醫生,
醫生的回答也是:「結過婚生完小孩就好了」

難道醫生都只會這樣說嗎?
還是這是因應人口老化鼓勵大家多生孩子的政策啊?



生理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