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結婚已經滿一年了哩~


在還沒結婚前,原本計畫是麒文申請到學校之後再結婚,

但去年申請結果不是很順利,

雖然在籌備結婚的前幾個月都沒有收到錄取通知,兩人都非常傷心失望,

但我們還是決定先結婚,再給彼此一年的時間。

(當然也做好萬一這年還是失敗,夢想破滅,要面對現實的打算~)

這一年來,有一半的時間是我們一起到異地生活,互相支持打氣,

最後麒文的努力也有了好的結果~

對我們來說,這樣的結婚週年更是充滿意義



我們在半個月前就訂了一間頗受好評的平價法式料理餐廳,

這天享受了美味的晚餐,高品質的服務~

 

IMG_4994.JPG


IMG_4991.JPG

 

dish1.jpg

dish2.jpg

dish3.jpg  

 

平常很懶得戴婚戒的兩個懶人,

今天不約而同地在出門前有默契地都戴上了婚戒哩~

 

IMG_5002.JPG 

 

接下來是令人期待的拆禮物時間~


我們約好要互送禮物,

禮物主題永遠是"實用"


首先看看卡片

 

IMG_4998.JPG

 

 IMG_4999.JPG

我選了一支名牌自動鉛筆,

除了因為老公缺一支自動鉛筆,當然也深具意義,

還記得電影"美麗境界"裡,

最後John Nash獲頒諾貝爾經濟學獎,學者們紛紛送一支筆給他這幕嗎~

這個舉動象徵恭喜及肯定對方學術上的成就!


所以我選了一支筆送給老公,恭喜他順利踏上通往學術界的門。

老公很開心~還說他要拿這個包裝盒來當鉛筆盒

 




換我拆禮物了~

在拆禮物之前竟然有個煙霧彈.....


我一直想要先猜到底是甚麼禮物,再三向老公確認"真的要是實用的"唷!!

他點點頭,拿出一個孕婦托腹帶,

ㄟ....以後總會用到沒錯,的確很實用...

但這禮物很煞風景,萬萬沒想到會拿來當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我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怕傷到他的心,所以我現在是要假裝很開心收到禮物嗎??

我的表情一定非常複雜....



之後老公終於放過我,說那個是開玩笑的~(可惡差點要偽裝開心收下了)

他拿出一個咖啡色小盒~

 

我說: 不是說好不買名牌嗎?

他說: 妳還不是一樣買名牌筆?

我說: 那不一樣呀,那個沒有很貴,你這個看起來就很貴呀!

他說: 妳先拆開來看呀,有原因的~

IMG_5003.JPG 

是貴鬆鬆的吊飾/鑰匙圈!!

ㄟ...不是說好要走實用路線嗎????!!!!

IMG_5007.JPG 

他說: 這是要給妳當我們紐約新家的鑰匙圈!

 

雖然這實用性很牽強,但是話聽起來還是很暈陶陶~

開心收下!

老公說讓我慢慢收集,下次咖啡盒會送大一點的

 

服務生看到我們在交換禮物,

問我們今天是我們甚麼日子,

知道是結婚週年後,

招待了一份我原本猶豫想點但沒點的芒果慕思,

上面還插了蠟燭~

幫我們照相留念

IMG_5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