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

兩次放假中間隔了將近十天,對彼此思念快到爆炸的臨界點,
兩週前就計畫好的谷關溫泉之旅也在這次放假成行,
恰巧適逢寒流來襲,泡溫泉再舒服不過了!

12/14~12/15:雖然這兩天都下著雨,但美麗的水舞谷關讓我們待在房裡仍覺得很愜意。
12/15:寶貝的爸爸接任球隊會長,在台中的僑園飯店吃晚餐,我們也去湊湊熱鬧。
12/16:台中資訊月展覽,去晃了一圈,接著去家樂福買耶誕節佈置的材料,還買了耶誕老公公服和麋鹿髮箍,呵呵...
12/17:鄰居的姐姐結婚,應邀出席,參觀別人的婚禮作參考囉^_^

這禮拜都是大魚大肉的,還真的得注意一下血膽固醇了~

每和寶貝的家人見面一次,事後都會被問到關於兩人的規劃(about marriage),
只是,出國前結婚好,還是回國後工作穩定再結婚呢?

我自己也有點難做決定了,
  一方面,一起出國總希望有個名份,手續甚麼的也比較順利,
  但是距離出國也只剩不到兩年,想到就好緊張喔!
  另一方面,似乎經濟穩定後再結婚會比較好,
  但是那時候我就老扣扣了>_<!

這個問題很甜蜜也帶點沉重。
因為卡在長輩的看法以及婚事辦得順不順利,
總歸就是一個癥結點.....我的家人。
想到談婚事時誰要出面和吃喜酒怎麼安排等等就頭痛!
如果這些都可以自己搞定就好了,反正我向來都是如此。
但是偏偏依習俗還是要長輩出面才行。
....我遲早還是要面對的,
無論如何,我會盡力做到圓滿的!

最後,我要對寶貝說:
在我們規劃婚事的時候,你可能常常會看到我很苦惱的樣子>_<
但並不是我不想和你步入紅毯的一端,
而是我衷心期盼一切都很圓滿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