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全民瘋部落格,網路上崛起超多很夯的部落客,


有些甚至出書,人氣紅得不得了~


昨天看康熙來了


她們光靠部落格廣告貼紙 每個月就可以多一、兩萬的零用錢耶


這個收益讓江小珍好生羨慕


不過人家是人氣王啊~ 我只是個小卒


平平都是屬於生活雜記類的部落格哪耶差這多??


人家貴婦奈奈 的部落格光一天的點閱次數    就可以打敗我的累積點閱數了


珍悲情


拼了!!


我也要來努力寫部落格把我愛分享的習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應該有機會…..吧?! (~~~怎麼有種因為空盪盪所造成的餘音繞樑~~~)


可惜現在生活太枯燥了沒有有趣的事可以分享


但套句史丹利 的口頭禪


就是要熱血啊!!


就算再簡單的生活紀事也要熱血的記錄下來


即使是紀錄昨天做的夢也好


(我昨天還真的做了個怪夢,我變成金剛女主角,但男主角變成大象,


我是夢到一隻大象愛上我了,一直把我抓在身上載我趴趴走)


好啦…


言歸正傳我其實是要來說父親節禮物的!


(繞了真大一圈,都快忘記這篇文章標題是甚麼了)


就在父親節前幾個禮拜,我在逛部落客文章的時候看到居口小姐 分享的Twinbird頭皮按摩梳


覺得這個拿來當父親節禮物很不錯


洗頭時按摩 感覺好舒服唷 (自己也很心動)


所以和麒文討論後決定送這個了~


因為它調為弱段時可以和防落髮及生髮產品搭配一起使用


(雖然我未來公公的頭髮目前還算茂密,但已經有開始用防落髮產品了)


8/6收到包裹


8/7 拿出來試用一下是否正常後就包裝了起來,


因為我很喜歡拆包裹拆禮物的感覺


(這理由是致使自己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西的元兇!)


所以也很喜歡包裝禮物


禮物在我精心包裝後變成這樣 (旁邊是85度C咖啡賣的應景88麵包,應景=貴,一個要40元)



 到現在還不知道麒文爸爸的使用心得如何


應該蠻舒服的吧~~


但不知道用不用得習慣


心裡偷偷期待他用不習慣後不用了~就變成我的囊中物了


哇哈哈 前後呼應一下,


部落格廣告或廠商活動文真的有廣告效果耶


父親節禮物idea就是這樣來的


呼~


不知道大家父親節禮物都送些甚麼啊? 來交流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0917 的頭像
    Jane0917

    Simply Pure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