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愛吃喜餅的人
因為喜餅的單包餅乾包裝
可以大大滿足我喜歡拆包裝的怪癖
還有口慾
所以我超愛吃喜餅的啦

親朋好友的喜餅吃到現在也快10盒了吧
該是回饋大家的時候了
(其實自己也好想吃{#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雖然訂喜餅的時候還早
不過上次經過花嫁坊剛好進去晃了一下

看到這款喜餅覺得裡面的餅乾都蠻特別的
現場和小姐隨便要了兩塊餅乾試吃
都很好吃耶

這個牌子的喜餅叫做亞里莎(Arisa)

由日本多家知名食品工廠共同開發,從世界各地進口高級原料,並採用北海道最具特色的濃醇奶油、
白巧克力及100%日本國產米。製作時採低糖配方,降低熱量攝取,並添加歐利克寡糖、胡蘿蔔素、
天然鈣及維他命E等成分,且不含防腐劑,是健康又大方的訂婚禮盒


亞里沙和高帽子一樣是日本製造的餅乾
高帽子是真的很高檔
我有收過一次紅帽子(高帽子裡面最頂級的是紅帽子)
但我只喜歡吃裡面的蛋捲

亞里沙我還沒全吃過
但是上次隨便吃兩個已經覺得很不錯啦
所以這個牌子的喜餅列入重點考量名單之一

嘻嘻
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啦
希望到時候如果翻盤
沒吃到亞里沙的人不要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