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麒文的生日

脖子上掛的是我寫的生日卡


鼻子上掛的是我送的眼鏡
是Masaki Matsushima的框唷



九月初又適逢原燒有兩人穿同色系衣服第二人半價的活動
就衝原燒啦

為了同色系加上盛裝打扮
我可是特地提前一小時下班
回家翻出這件當年畢業舞會當天穿的紫色小洋裝哩


還列印了生日禮(牛五花一盤)和會員禮(烤飛條捲一份)
沒想到都可以換耶
可以說是原燒最划算的吃法啊

因為沒帶相機   今天只好用手機照囉
哈哈 因為太餓了所以優格水果沙拉和生菜春捲沙拉都沒照到就被掃到肚子裡了

接下來是湯
我點的是鮮橙雞湯


麒文的是番茄海鮮湯



再來就是重頭戲,肉來了!!!!
圖片上方的牛五花是生日禮
左方是我們點的豬肉和牛肉
右上方是無骨雞腿和送的烤飛條捲(花枝),骰子牛肉沒入鏡
兌換卷和生日禮東換換西換換
加起來份量真的很多啊



飯我們點的是鮭魚炒飯
它送來的時候會裝在石鍋裡然後現場由服務人員馬上在桌邊拌勻
原本會有一塊奶油要融在燒燙的鍋邊然後再拌勻
我死命的盯著那塊不算小的奶油,因為我最近正在減肥(放心,為了今天的大餐我明天會加倍游泳游回來)
結果那塊奶油還真的被服務生手一滑給飛出了盤外
服務生很尷尬的說抱歉
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討厭它~{#emotions_dlg.emotion_019}
鮭魚炒飯還蠻輕淡的,香味也夠~



鮮蔬(沒照到):
點的是石燒鮮蔬 (另外還可選擇萵苣生菜)
石燒鮮蔬今天是絲瓜蛤琍
因為烤肉太好吃了
其實鮭魚炒飯和石燒鮮蔬都被晾在一邊{#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接下來是甜點,
因為知道壽星會送冰淇淋
所以就避開冰淇淋
點了紅豆湯和芒果奶酪




再來是幾個服務生過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送上壽星冰淇淋


最後是原燒送的合照一張


麒文生日快樂唷
嘿嘿,這是你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了^_^

總評:
整體來說原燒維持王品一貫的優良服務和新鮮食材
吃到這兒我已經把王品旗下的餐飲店都吃過囉
如果沒miss掉的話,
包括: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聚北海道火鍋,品田牧場,原燒
裡面要說最喜歡的,也說不上來耶,都是食物品質和服務品質都有顧到的餐飲店囉

後記:
九天後就是我的生日啦
麒文問我要甚麼生日禮物
還給我好禮三選一的選擇題,挖 好high唷

1.麵包機  (哇 這好耶,可以玩扮家家酒了)
2.筆記型電腦  (我聽到這覺得太貴了,麒文說還有更貴的耶,這三個選擇是照價格排序的)
3.鑽戒 (這不可以充當生日禮物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我應該會選麵包機吧....冰箱還有沉睡中的酵母粉還沒用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