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參加免費健康檢查

項目有身高體重,體脂肪,血壓,血液生化,腎功能,骨密度。




不知道是沒量準還是怎樣

身高量出來是178

老天爺啊,我真的不想再長高了


可能是有固定在游泳的關係

體脂肪不錯有比以前低,

量測結果是22%



血壓97/61mmHg

差一點低血壓,大概是遺傳

因為我媽好像也是borderline  hypotension



血液生化就看一些肝功能之類的要等報告出來

尿液是用試紙檢查,不知道檢查甚麼,我想可能是尿糖吧,當然pass



再來是我從大學以來一直都很差的骨密度

今天測量結果是-1.1 (正常是>-1)

有比以前好了,以前還曾經有-1.7的

但是這樣的數值還是屬於骨質流失

唉....真是奇怪

我每天都喝鮮奶

運動雖然只有偶而游泳這種非負重的運動,但也是有運動啊

還是說磷攝取量太高抑制鈣濃度嗎,

這也不對啊因為那是血中濃度

這個量的是骨密度耶,到底原因是什麼啊

一定是骨頭長太快了,重量不重質的關係 (自己亂解釋)



有點擔心之後懷孕會不會因為鈣質又更低

整個變玻璃娃娃

一跌倒就fracture



救救我啊~我不要當軟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