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醫生休假,原本是兩週一次的產檢這回延後一週,

這週醫生壓一壓我恥骨上方一點的位置,告訴我Rex的頭已經在下面囉,

應該可以自然產了。

(我有問醫生,Rex的身體和腳常常歪到右邊來這樣可以嗎,醫生說沒問題的....祈禱Rex到時可以"順利通關"呀)


下週開始產檢就是一週一次了,

醫生拿了產兆的衛教單張給我,上面有她的私人電話,

跟我解釋什麼樣的情況可以打電話給她,原則上就是要到3~5分鐘痛一次的程度啦!

 

雖然我人高馬大應該不會有胎頭骨盆不對稱的問題,

我還是有點擔心怕寶寶頭太大或是太大隻到時候不好生,(這邊都沒超音波可以照呀!)

還在考慮要不要38週把他催出來,

下禮拜讓醫生用她神奇的雙手估Rex的大小如何再決定好了!

 

懷孕後期還真的是很希望可以快點生一生,

因為身軀在是太笨重了,

原來要當個胖子還真是不容易!

雖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但拖著這身軀要起身實在太難了! ...原諒我, 孔子

 

恥骨痠痛又找上門,而且這次症狀加劇,

晚上睡覺要翻身或是蹲下等要牽動到大腿和骨盆支撐力的時候,

那種酸痛的感覺就像千萬隻螞蟻在啃你的骨頭呀! 真懷疑哪天我的恥骨會不會就這麼裂了!

 

我的體重又被醫生警告啦,

雖然朋友說我看起來真的不像胖那麼多,肚子也很小(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要多吃一點)

不過體重計就是說我有胖,真是詭異~

醫生說懷孕的時候如果媽媽胖太多,小孩以後得糖尿病的機會會比較高,

好吧,這個理由有嚇到我,這次不是為了自己,而是要為Rex的健康著想了,

最後這兩三個禮拜真的會好好加油了!

 

Rex你頂得我右側肋骨好痛啊,

被頂到隱隱作痛的時間愈來愈長了,你真的愈來愈大了吧!

每天晚上你的運動時間也可以發現你愈來愈有力了.

前幾天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你冷不防地踢了我好大一下,把我嚇醒,

後來才意會過來是你在踢我呀~

 

幸福的Rex,出來就有兩個玩伴陪你啦,

4歲多的Forrest哥哥,和大你5個月的Summer姊姊唷!page.jpg

 

 

 

 

 

 

 

 

 

 

 

 

 

 

 

ps. 保險卡終於在上個月寄到了,眼科,牙科,各單獨一張,其它門診住院一張,總共三張~

      以後門診就是自費10元囉,住院的話不管住幾天都是付一次200元。藥費另外計價(有補助)。

 

 

 

 

 

 

 

 

 

 

 

 

 

 

 

 

 

 

 

 

最後要信心喊話一下: 祈禱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