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把要結婚的喜訊透過群組信件發送給辦公室的長官及同事,

陸陸續續收到一些祝福的回信,

其中有一封信件讓我有點感動,

是某位長官寫的,


恭喜您及您的先生!

 能互相愛慕,共組幸福的家庭,是上天的恩賜與祝福!

好好經營,會恩上加恩,福上加福!

知道您凡事認真,而且女性又比男性細心,又天生母愛,

不知道您的另一半特質如何,

但依我過往的經驗,女性還是要多以感性,少一點理性,對待那天生就少一根筋(聖經是一根肋骨,被拿去做夏娃了!)的另一半!

  敬祝

永浴愛河!

闔家平安!

幸福洋溢!


 

這位長官想必是從工作間觀察出我或許是為理性多於感性的人,

所以寫信祝福及建議我,

我覺得非常受用~

我要提醒自己當一根肋骨..........不是啦

是提醒自己包容心多一點,不要太急躁或over demanding

趕快記錄下來,希望我能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