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大學室友聊msn

因為這禮拜五我要上去發餅,

她們超貼心!!! 

即使只有三盒,其實我和麒文可以自己拿過去,

但她們知道我們沒開車上去,

還說要幫我去喜餅店載餅,再一起去吃飯的地方~就感心!

台大大一女舍324R大頭貼2.bmp

(附上一張在大一時照的,超青澀的室友大頭貼照) 


我碩一碩二時有個家教,

教國中數學和理化,時薪500元,

一週3次,一次2小時,

一個月光兼家教就可以進帳1萬2,

研究所時期的房租,生活費和玩樂費全靠它撐著!



在研究所畢業後南下台中,沒辦法繼續教(超捨不得的!),

於是轉給我大學室友接,

那年家教學生剛好國中畢業。



剛剛順道和室友聊到那位學生的狀況

我說:XX現在應該也高二了吧?!

室友說:高三了,今年要畢業了。



~~~~~~~~~驚!!!



畢業到現在,或者說,南下台中到現在,

已經過三冬啊喔?! (請用台語發音)

 

真是歲月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