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接獲所辦寄來的校友會通知,第一屆校友會將在7月18號舉行。

回想起學生時期的點點滴滴,

算一算離開學校的時間至今竟已滿三年了!

雖然我們這屆同學感情很好,平常都有在連絡,

但還是很想回學校回味一下校園氣息,

問了幾個同學,都表示有意願回去一趟,

於是毫不猶豫地回傳了有參加意願的回條。





校友會當天,在一間教室裡面,校友們圍成一個圈圈,輪流自我介紹並分享畢業後的動態,

雖然在場有一半的人都是熟面孔,

但大家還是很熱絡地分享著畢業後的發展,

有些人學成歸國,有些人在職場上很成功,有些人在公家機關服務並且已是管理階級的人,

有些人還在助理界浮浮沉沉(例如我)

這就是衛政所可愛的地方,在這邊嗅不到一絲較勁的氣息,(我一直都覺得"成就"是自己賦予自己的價值)



好吧...還是有啦!  我們在比誰生的小孩多 同樣在為台灣的生育率持續探底憂國憂民中



有很多學長姐帶小朋友來,很熱鬧哩~

(自我介紹中)

20090718.jpg 



李蘭老師還是那樣不可思議的年輕耶 可以上電視分享保養秘方了

阿夏老師當副署長後白頭髮多了很多~~好好保重呀~

江老師還是不時發出具個人特色的笑聲

張玨老師之前生病了,但看來好多了,現在看起來氣色很好!

丁老師還是維持一貫低調的作風~

雅文老師今天有帶小朋友來,小男生乖乖的在旁邊念書一點都不吵鬧哩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來張大合照)

all.jpg 



雖然短短的兩個小時來去匆匆,

但重回學校,看到求學時期的大家這種感覺真好,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帶小朋友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