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3.JPG 

是滴~

我和麒文同一班,都在106唷!



我應該是吊車尾進去的吧



106的reading很多,作業也不少,

開始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壓迫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腦袋放空的生活耶~~)

班上同學有15個左右,

有5~6個韓國人(這邊韓國人超多的)

有2個土耳其人,1個法國人,1個大陸人,1個瓜地馬拉人,

2個黑皮膚的,一個是阿拉伯,一個是塞內加爾

 

 

還有我和麒文兩個台灣人


上面的照片是早上課程的指定書籍

(左邊這本是數篇文章加上老師在文章前的reading tips裝訂成冊的書籍,

竟然賣37元,真是要命;右邊那本我們在二手書店買入也是要25元),

右邊黃色那張是課表,


早上有2個小時的writing+reading

老師會assign reading然後在課堂上討論,

也會在課堂上要我們練習怎麼註記和摘要

一方便訓練閱讀,另一方面也訓練寫作

這堂課蠻重的,因為10週的課程內要交4篇assay

期末還要把About A boy原文小說看完,然後寫心得

(就是休葛蘭演的"非關男孩")



早上的另一門課是1個小時的文法課,

這個相對比較輕鬆一些,因為主要是在釐清文法概念,

作業也是有但是不用念這麼多reading~



下午是選修課

週一週三有一堂選修課

週二週四是另一堂選修課

我選了 Drama和Public Speaking

但麒文沒有選Drama,所以有兩天下午我們沒有同班上課

選修課目前只有上了Drama

就是從演戲中學習英文囉~是蠻有趣的啦不過有點害羞就是了



我的speaking還是不好,

要發言前如果沒有經過腦袋先練習一遍過再講出來的話,

常常會找不到字講,然後就頓很久,

我討厭結巴的感覺,

希望趕快克服它~

所以我和麒文平常都盡量用英文溝通,

雖然我們因為熟悉"中式英文",

即使這樣的練習在講得不太對的時候還是聽得懂對方在說甚麼

但至少多些機會開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