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

IMG_0499.JPG 

報到完就開始考試,

考了寫作,接著是閱讀,聽力,文法

題目不難,每個部分難的只有最後的幾題,

前面的題目如果國高中英文底子有打好,應該就可以很順利作答了~

考完試就接近12點了,

老師帶我們去campus tour~

因為之前就住過UCLA Guest House 5天了,

已經熟悉學校環境

所以我們偷偷脫隊跑去銀行辦事了~~



回到教室就可以看到依據閱讀,聽力,文法成積的初步分班結果

UCLA的AIEP分成七級,100~106,

我和麒文同一班唷~~Advanced Division!

IMG_0502.JPG 

 

Advanced Devision是105~106

有些條件式入學的學生也會在這邊上課,

(條件式入學指:已經申請到碩士或MBA但是TOEFL成績不夠高,

學校會要求學生通過Advanced Devision的課程,就不用再考TOEFL)



不過目前這只是粗略的分班,因為等老師改完寫作的答案卷之後

後天還會有更精細的分班知道自己是在105或106.

我今天寫作寫得不好,還沒開始寫到重點時間就到了!!!

因為本人自作聰明很老派的使用"名言錦句法"作為開語:

"As an old Chinese saying goes..........."

然後花了一些時間在解釋和鋪陳,等到要講理由的時候,time is up!

所以......我想我寫作應該會拿很低的分數就是了

會在105還是106呢?

到時候再來這邊開獎吧!!  (有人要下注嗎,但沒有獎賞就是了!XD)


 

另一件有點糟糕的事是~我今天竟然把I-20弄丟了!

我們中午脫隊去BOA用temporary card換permanent card的時候

我把護照和夾在裡面的I-20給行員了,

行員還給我的時候我沒有check,

但後來吃完飯發現I-20沒有夾在護照裡!!

趁下午兩點課開始前我趕快走回去問,

回到家後又打電話去客服,客服幫我請分行的人再確認一次,(這次好像有講得比較順了)

然後告訴我: Unfortunately...bla bla



I-20對國際學生來說就像這邊的暫時身分證一樣重要

趕快和學校的人報備之後,

只好明天趕快去補辦囉!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