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文肖想iPad好久好久了,

他每天都在看youtube上面的iPad分享影片,

可見想要iPad的慾望有多強大~~

早料到他還是會有忍不住這幾個禮拜而先在台灣買水貨的一天~~



昨天他突然跟我說:「明天我要去面交iPad」

我  一  點  都  不  驚  訝。(其實還在心底竊笑)

淡淡地說:「喔 好呀 幾點~」

連價格也沒問,因為我知道他真的是忍很久了。


之前他說想買的時候,我一直遊說他再忍忍,

因為我總覺得這樣有點蠢,

最快下禮拜就可以直接殺去紐約apple store買iPad,

一方面直接從店裡買比較安心,也順便逛逛曼哈頓地標之一

最重要的是,不用給人賺走一兩千元的代買費。

 

不過麒文說現在即使直接去買也要等個20天左右才會到貨,

但他8/26就開學了,想再那之前把iPad拿到手並且設定好。

況且這次買入的價格算一算也才讓那個賣家賺一點點(不到2000元)

總而言之,他都有深思熟慮過了~  (怎麼這句話有點弱?!)

 

看他真的忍很久的份上,也不忍心再多說些什麼了。



以下就是幾張開箱照

     

(盒子外觀)

IMG_5422_t.JPG

(iPad背面)

IMG_5424_t.JPG 

 

(iPad vs A4 size Paper)

IMG_5425_t.JPG 

 

(iPad vs letter size paper)

感覺上iPad是依letter size paper比例去做的~

很合理,因為美國人沒在用A4 size paper!

IMG_5426_t.JPG 

 

(開機照)

IMG_5427_t.JPG

 

IMG_5428_t.JPG

 

(尺寸)

IMG_5_t.jpeg

 IMG_4_t.jpeg 

 

應麒文的要求放的這張照片,

他說他早點買是為了唸學校老師寄來要求開學前要先唸完的paper啦! (印出來唸不也是一樣嗎?!)

IMG_5430_t.JPG 

 

這個大小和手感,

用來看雜誌或線上DM也很方便

 IMG_5434_t.JPG



也可以下載小遊戲來玩,

之前都用iPhone在玩,現在可以用大螢幕來玩囉!

 

這款遊戲超好玩的,前幾天睡覺前玩太久結果當天晚上睡不著 

這幾天猛玩,關卡都快全破了!

page1.jpg

 

不過iPhone和iPad都有一個頗大的缺點,

就是開不了Flash網頁,這點真的有點不方便,

但聽說有解決方案就是了,好像是要下載一些軟體吧~

 

以上,介紹完我家那口子的新玩具了~

這下他應該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