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以為這系列文章可以結束了說~

連續兩天晚上睡前都有假性陣痛出現, 規律地每30~40分鐘一次悶痛,

為了計算間隔時間,不太敢睡覺...結果...就這樣過了兩三回合後又回歸平靜,

之後就睡不著了,一直到凌晨五點多才又沉沉睡去,

等待卸貨的日子,對準媽咪的精神和肉體上都是一大煎熬~

 

今天產檢回來,還是一樣的進度,

我問醫生還要等嗎?

醫生說下禮拜六(12/4, 39w4d)前, 如果還沒規律陣痛,

產檢的時候會幫我"strech"一下,

我問怎麼strech, 醫生只是含糊帶過說用手,

之後想起,網路上曾看過有的醫生會用手去幫孕婦"撐大子宮頸",

看看這樣會不會加速或誘發陣痛~

醫生說不讓我超過預產期(12/7),

所以當天除了"可想而知會很痛的strech"(醫生說不會痛應該是騙人的)之外, 也會同時約催生的時間。

言下之意....Rex你不可以再黏著媽咪不放了喔!

 

Rex的頭應該有降,因為我的恥骨快散了,

偶爾早上下床前, 移動身軀的同時, 還會聽到一聲類似脫臼後骨頭歸位的關節摩擦聲(-->這超痛的)

 

另外就是, 每次上完洗手間用衛生紙擦拭時, 都期待看到落紅,

大概是太期待了, 有2次擦拭完手指不小心穿破衛生指, 看到和平常不一樣的純白色,

還興奮了0.1秒誤以為是落紅~

真是想卸貨想瘋了!

 

再等也沒幾天了,雖然每天都身心煎熬,還是撐著點吧~

(對急性子的我來說,這種等待真是酷刑啊!)

 

ps: Rex的神經反射系統發育的不錯, 他常常被我這在家不修篇幅的媽咪放肆的放屁聲嚇到,

     跟著抖了好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