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打"完結篇前傳"了 (生產紀錄是完結篇喔~)

因為在各方面考量下, 還是決定去做induced labor(催生)了

時間訂在後天, 12/4.

P1020288.JPG 

 

其實蠻想讓孩子自己選日子出來,

不過愈到後面也愈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包括因為沒有照超音波 不清楚胎盤有沒有鈣化問題,

(醫生只說不超過預產期一般都還好,但有朋友卻早在38週因為胎盤鈣化而催生的)

另外,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支持系統吧!

在這邊就我和麒文兩人,最近剛好是學期末了,報告也多,

萬一遇到甚麼突發狀況, call麒文也得等上一個多小時他才趕得回來,

如果等不及他趕回來,勢必我ㄧ個人要打電話叫計程車,

忍痛或者滴著憋不住的羊水,拎著待產箱急奔醫院,

想起來也是蠻戲劇化的~有點驚驚!

 

剛好這禮拜五ㄧ直到下禮拜一麒文都在家,

如果禮拜五或禮拜六可以生,

最遲禮拜一出院,那麼剛好麒文都在,

於是就萌生了和醫生約催生的念頭~

Rex不好意思啦,生日被我們決定了,你能決定的只有時辰了~

 

後天一大早到醫院報到,

醫生當天有診, 除了中間會來幫我加藥,

得等到下午才會來全程陪產監督,

(這個要自費800美金,否則是不能指定醫師的,而且醫師也不會全程stand by監督, 所以這筆還是得花)

醫生是說第一胎至少要等上8小時,所以他就這麼幫我抓時間了~

還好這邊要打epidural(減痛分娩)是whenever you want to,

倒是心安了一些!

 

據說到了醫院辦完手續,換完衣服,綁上監測帶和放完靜脈留置針後,

ㄧ直到生產完, 這段時間都不能吃東西了,

哇哩, 這樣到時候怎麼有力氣PUSH?!

"哇謀尬意巴豆妖ㄝ感覺"~ 我受不了肚子餓的感覺啦!

(如果上了減痛後比較不痛了, 應該還是會感到肚子餓吧, 就算不怎麼痛也不怎麼餓, 吃東西也一種紓壓方式呀)

偷渡ㄧ些食物進去好了~

(有沒看過會這麼擔心待產時會不會餓到的待產婦呀?!)

 

anyway...

Rex, see you on Dec 4th!  (or Dec 5th?)

_1020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