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20分

被警鈴吵醒 以為是別人寢室的鬧鐘

想說誰啊 響那麼久還不關 而且還用這麼吵的鬧鐘(有一種鬧鐘是"鈴~~~")

後來聽到走廊有人說"有煙耶"

趕快下床去查看 我跑到廁所那邊的大窗戶往樓下看 結果看到一堆煙

然後大家就吆喝著"快下樓"

就趕緊下樓去了

到樓下 徐州路的馬路上 往宿舍一看 結果是一個窗口整個熊熊大火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ettoday/20040421/index-20040421113744041137.html

然後一直有水泥被火燒到爆掉的聲音

真的蠻恐怖的

一棟宿舍400多人都趕緊到樓下點名 看有沒有人沒下來的

好在沒有人受傷 火也很快控制住

可是三樓真的都面目全"黑"了

現在從外面看宿舍像是一跟豎起來的黑炭 然後三樓還破一個洞

真是太恐怖了

好在我的寢室是不同側的四樓 沒有被波及到

一個同學住3樓 可是離起火點比較遠 除了被薰黑和有部分東西浸到水 其他應該還好

可是她蠻可憐的要先去住國青宿舍一陣子


另一個同學是整個房間水災 因為她的寢室是2樓在起火點正下方

現在暫時先跟我住一間(我房間剛好有一個空床位)



真是太可怕了 大家一定要小心用電安全~~

晚上要把延長線電源關掉 要不然就插頭拔起來 睡夢中的火災很恐怖的!!


剛剛小斑馬打電話來說 他媽媽看到新聞就打電話問他我有沒有怎樣

我的心又溫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