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駕訓班很怪,
手排明明比較難教,學費卻比自排便宜,
其實我想學自排就好,可是學費硬是貴個兩千,
加上大家都說學自排很無聊學手排比較有開車的樂趣,
所以我還是和阿蔡一起報了手排...

今天去報名的第一天就完成了體檢和模擬機的課程,
那個體檢的醫生真是兇,
操著大家聽不懂的外省腔
:[售橘搞!!亮支售!!](譯:手舉高!!兩隻手!!)
沒幾個步驟之後,蓋章蓋一蓋就把體檢單"甩"在桌子上,繼續看報紙
真是@#$%&.....

開模擬機是為了要熟悉手排車的操作,
要坐在很像電動場的賽車機裡面,
然後有方向盤,排檔,離合器,煞車,油門總之就是駕駛會用到的東西都有,
練習加速換檔和減速換檔,
我龐大的身軀(今天體檢量身高是177cm(泣),體重沒有看到多少)
坐在那個狹小的空間裡,真的是好擠喔,椅子已經弄到最後腳還是很扭曲的感覺...
然後離合器再換檔的時後要採到底再慢慢鬆開,腳ㄍㄧㄥ在那邊真的很痠,
都快抽筋了,
後來打電話跟我同學說這件事,她說那邊的車子也不大,1.5的...
為了我的左腳,我突然有股想換成考自排的衝動....

嗚嗚,希望一切都是我太焦慮,一定會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