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喜歡欣賞美女甚於帥哥~
我會把網路上我看過覺得是美女的相簿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然後不時偷偷上去看看有沒有新照片,想知道她們的生活新鮮事,
甚至有時候無意間發現美女友的拍賣帳號更是馬上加入拍賣的好友名單,
從評價和拍賣物中看看美女的品味如何,
如果有看中意的甚至會買下,
期待收到物品那天包裹上的寄件人筆跡,呵呵
真的是第一大怪癖!!

#2:兩個禮拜沒網路購物就渾身不對勁
我很喜歡網路購物,總覺得收到寄來的東西很開心,有拆禮物的感覺~
其實通常也沒有要買甚麼,有時候是在yahoo拍賣亂key關鍵字搜尋,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會為了省運費看看該賣家有沒有其他東西可以一起買,
但通常最後買到的東西跟原本要搜尋的東西天差地遠-_-

#3:每天必逛美容保養版
ptt和椰林的美容保養版都很常逛,
會去看看最近有沒有甚麼推薦的美容聖品,
個人很喜歡研究各櫃好用的東西,
但並不是個大戶,
常常喜歡嘗鮮而亂用(詳見怪癖4),

#4:喜歡蒐集雜誌或網路上的保養彩妝試用品兌換卷
我超喜歡嘗鮮的~
有一陣子愛上靠櫃被櫃姐服侍的感覺,
那時候被下降頭吧,
常常有那種繳幾百塊預約金的彩妝或新品發表會都會去參加,
然後因為預約金可以抵消費所以就會隨便買一個東西,
後來也覺得沒甚麼用,很浪費~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嘗鮮,
對包裝精美的保養彩妝縮小版或是試用品都覺得愛不釋手,
(然後又常常捨不得用)
所以很喜歡剪雜誌截角或是列印網路兌換卷去換試用品~
然後因為有的櫃點比較少,所以我出門前都會計劃兌換路線,
最高紀錄一趟回來換了7個東東吧
哈哈

#5:喜歡買鞋子
國中一年級我的腳就要穿到25.5公分=73號的鞋,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媽為了要帶我去買黑皮鞋買到生氣,
因為我喜歡的都沒有我可以穿的size,所以媽媽已經跑了好幾家都沒有,
所以她很生氣要我認命的買男鞋~好委屈,
最後還是哭哭啼啼的買了一雙男生款式的皮鞋,
真的好醜喔,還被同學問說你這是不是男鞋?
只要穿那雙鞋去學校我都超自卑的~
買鞋子一直是我的陰影....
好在自己有能力可以幫自己買鞋之後,
可以不用看媽媽的臉色買,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也開始研究哪些品牌有出比較大的鞋~
但是選擇空間還是小的可憐....
我的腳很大,加上喜歡買鞋,
各種尺寸我都很清楚,
26.5cm=9.5號=43號=76號
這種大小連nike女鞋都已經不用看了,可以直接看男鞋了,
百貨公司女鞋品牌也全部都調查過了,
只剩NINE WEST"偶而"幾款有做比較大的款式(台灣大多只進到8.5號)
miss crew,AS,TERRI,LU(都是只有幾款有做而已)
(插個話,我的長褲和長袖也很是難買,唉長太高真的很痛苦)
後來我發現網路天堂,
有幾個賣家專賣大尺寸的鞋,
或是有代買國外品牌的鞋
(維多利亞的秘密,VINCCI,GAP,BANANA REPUBLIC,NINE WEST大碼...)
或是有幾個賣家的鞋有做到45號的,我就可以買43號的了
從此之後我愛上買鞋,
因為買到可以穿的美麗鞋鞋真的好滿足,
但我發現通常我是為了"可以穿"而不是"喜歡"而買,
可能跟我的童年陰影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後來我發現我不是很喜歡了之後就會賣掉,
常常都還有八九成新就賣掉了說~


阿 我的怪癖目前想到的都是有關外在美的怪癖(~~~但我絕對不是這麼膚淺的人啊)
(可能聯想到就一口氣接著寫了)
有其他怪癖以後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