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過了,
每次一到了要放暑假的時候就會很積極安排暑假要做的事,
可是回想一下,
好像每次都沒有達成計畫.....
真是心虛.


畢旅回來,
累癱了,
緊接著是交proposal的期限到了,
這時候,
是體力與耐力的考驗,

我想回答甚麼問題?
我的題目到底能不能確定了?
我的研究設計可以嗎?
文獻唸的夠多嗎?
我要做的東西別人是不是做過了?

快炸了...


小斑馬最近的心情似乎也不是很happy~
因為他也在擔心自己的研究做不做的出成果,
現在還在試...


剩一年了,
可是還是覺得好久喔~


感覺跟當兵一樣(雖然我沒當過兵)
數饅頭過日子...



{看到有"現在,很想見你"的佈景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