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9:25pm

101觀景台,
在眾人的注目下,

你說,
我是你的第三個願望,
對我伸出右手, 

我,
握住了你的手, 

...we are couple from then on.... 


Tiffany,
仍是浪漫的代名詞, 

open heart“ 


恰如我在你耳邊輕唱的那首歌~
"When I give my heart, It will be completely..."


我還想說的是......
"Chi, my heart will keep open to you from now on and forever"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