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不怎麼相像的姊姊出嫁了。




說來心中也是五味雜陳,
姊姊是70年次的,和我只差1歲半,在國中之前我們住在一起,比較常打鬧和吵架,
姊姊唸長庚護專要住校,那時候房間只剩我一個人使用,姊姊假日才會回來,
還記得剛開始超不習慣的,因為我怕黑不敢一個人睡覺,剛開始適應一個人睡時,
還真的是翻來覆去好難入睡唷~

我對她的評論是,
一個標準雙魚座的單純女子,
言情小說是我姊敎我看的,(我現在已經不喜歡看了,可是我姊現在偶而還是會看)
她專心看的話,可以兩個小時K掉一本言情小說;
非常聽男朋友的話,比較少聽到她發表自己的意見;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雙魚座的特性:生活很單純
我姊好像沒甚麼特殊嗜好,也很反常的不喜歡逛街買東西或是研究保養品化妝品
不過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單純,好相處吧

2/2我姐在中壢完婚,
和姊夫長跑10年總算是出嫁了,之前拖拖拉拉的,我還很擔心她比我晚嫁哩~
歐內講~歐妹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