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退伍快一個月了。

退伍的這段日子以來,
在一到五的上班日,
我們每天晚上都可以見面,聊聊工作的近況...
當然還有撒嬌,

在週末假日,寶貝都會規劃出遊的行程,
一同開心出遊~~
或者由我主廚,寶貝當小幫手,
兩人煮起自己的午餐或晚餐,
一起享用美食佳餚

一起生活,同一個時間吃飯,
吃一樣的食物,
睡覺和起床的時間也都一樣,
我睏了,你也累了,
我很有精神時,你也神采奕奕~
我們的生命用相同的頻率在律動。

有你在,我感到很幸福,很安心。
我也要一直給你幸福的溫暖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