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二連三地,
參加了寶貝的媽媽與爸爸的生日宴,
由於江小珍湊過好幾次類似這種場合的熱鬧,
於是乎,餐宴上的長輩們幾乎都已經是熟面孔了~

只是這回,寶貝的爸爸六十大壽(看起來還是很年輕),還邀了叔公,外婆等親戚來一同祝賀,
即使已經習慣這種頻頻敬酒場合的江小珍,還是不免緊張了起來..

寶貝與姐姐、姐夫、爸爸、媽媽和我,就這麼六人坐一桌,
也不能怪江小珍愛幻想,只是這種氣氛真的很像喜宴的主桌..

一開始氣氛還蠻尷尬的,因為向長輩介紹我的時候因為這桌除了我之外都是親人,只有我是"女友",
所以我也只能乾笑裝熟,
之後吃到一半,被叫到台前用麥克風致詞與道賀,
江小珍操著生硬的台語,不甚自在的向寶貝的爸媽說些祝福語,
接著陳叔叔(寶貝的爸爸)還接手補充我是未來媳婦兒的話....
天哪,今天有很多長輩親戚耶~


(很high的陳叔叔)

雖說被認同的感覺,著實降低了一開始的不自在與尷尬氣氛,
不過心裡也想著將近的婚事而感到緊張,
但心底是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