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颱風天
麒文和我兩人,坐在書桌前各自注視著眼前的電腦螢幕
ㄧ個在唸書,在一個在上網 
剛吃飽飯,腸蠕動比較勤勞
我小心翼翼的放了一個小小的無聲屁
沒多久,我聞到一股異味 
因為麒文就坐在隔壁我深怕他待會就要聞到了
我趕緊把他推開
然後不好意思的承認:
「寶貝,我放屁了」
鼻子也一邊拼命的想把異味都吸光 

沒想到......麒文說: 
「我剛剛也有放屁耶...我還在感動妳說是妳放的耶」

 oooh...................................
我想說怎麼可能我才放個小小屁就有味道,原來製造者另有"麒"人

 GOD!!
 KI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