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2008 去參加啟禎(研究所博班學姐)和少君(小叮噹)的文定喜筵




啟禎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真誠的人
是我看過難得比我還要真誠的人 (這到底是在誇自己還是誇別人啊)
她除了真誠還有熱心,孝順,認真等等優點
真的是很難得的人見人愛好女孩
以前在研究所的時候
受她照顧很多
不管是在學業,感情,生活
都可以很放心的和她聊
感覺就像大姐姐一樣

少君(小叮噹)
也是之前透過啟禎就認識了
之前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少君就已經在台中國健局服國防役
幾乎每週都會北上陪啟禎一起唸書或出去玩
本人也是非常的nice
畢業後來到台中
國健局的職缺也是他提早透漏消息給我
還在準備面試資料上給我很大的幫助
真的是很謝謝他

兩人都算是我的恩人
能看到他們攜手走向未來真開心
我送了一對可愛的婚禮小熊~


每次同學婚禮當然不免來個同學會


因為剛認識麒文的時候,有一次西洋情人節收到麒文寄來所上的巧克力
所以之後研究所同學都稱呼他"巧克力男"

啟禎的指導老師,阿夏老師也有來,可能當上副署長之後太操勞了,老師比以前更瘦了~

整個宴會過程溫馨又可愛
恭喜他們了~~

回程剛好搭上"太魯閣號"

(車廂外觀)


(吊衣服的隱藏式掛勾也和高鐵一樣)


(TAROKO=太魯閣號)

整個配色和車廂的風格都和高鐵很像
速度也比自強號快
自強號台北到台中至少要兩小時
太魯閣號只要1個小時38分鐘
但票價和自強號一樣唷

可能因為還是行駛在舊式台鐵軌道上的緣故
在行進間車廂搖晃得蠻嚴重的
還是高鐵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