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周遭的親友睫毛都愈來愈濃密了?!
是大家睫毛膏都畫了好幾層嗎?

錯!!
是因為最近愈來愈多人戴假睫毛了~

假睫毛這種東西
總是給人誇張的印象
本人我也是只有以前有在學肚皮舞時
成果展表演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戴假睫毛

可是現在愈來愈多人戴假睫毛
不管是自然派的假睫毛還是稍稍誇張的假睫毛
假睫毛都不再是大濃妝的象徵了

但我還是沒有戴假睫毛上班啦
一來戴假睫毛其實眼睛還是會有點異物感而容易疲勞
二來辦公室實在太多婆婆媽媽  
只要你穿細肩帶上衣不穿小外套
或者妝稍微濃一點就會被偷偷碎碎唸(很無聊耶 )
所以我還是在辦公室走保守路線或學生路線會比較好
而且其實睫毛膏如果刷得好,就已經逼近自然款假睫毛的長度了

最近出去玩偶而會戴假睫毛來過過癮
現在還在練習怎樣戴可以延後眼睛開始疲累的時間

假睫毛的修剪和選對假睫毛膠都很重要唷

OS:
為甚麼我的臉總是比身體黑一號?!
可是我不想把我的臉化太白耶
選底妝色號的時候
專櫃小姐都會很猶豫色號要給我第一白還是第二白
照理說要和脖子沒色差應該要選第一白
可是我臉部的色號卻是第二白
以至於每次臉都比脖子黑  和大部分的人恰恰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