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包包裡多了一串鑰匙

麒文家的鑰匙。



於是我的包包總共有三串鑰匙

1.車鑰匙

2.租屋的房間鑰匙和感應片

3.麒文家的鑰匙


我的房間租約即將在1月底到期,

最近正打算要慢慢把東西搬出,即將正式住進婆家

學習一起過生活。


星期五是麒文去新竹和老師咪挺的日子,

今天又適逢爸媽外出,

所以我下班後得一個人回家了。




麒文把他的鑰匙借我讓我可以先回家,

握著手上這沉甸甸的一大串鑰匙,

麒文跟我解釋今天回家會用到哪兩支,

嗯...還好,不算複雜



今天我的包包有三串鑰匙,

過沒多久又會回復為兩串鑰匙了吧

只是門鑰匙那串換成新面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