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一台筆記型電腦是大三時用自己的積蓄買的

IBM R40

它陪我渡過好多時光,看著它,還可以回想到大學住宿舍時每天都會用它,

研究所期間在外面租房子,總共搬了三次,也都帶著它流浪~


它是當初無線網路剛出來時的機種,可以無線上網唷

但這台規格以目前網頁愈做愈豐富.作業軟體也陸陸續續升級的狀況來說

它的處理速度真的已經沒辦法跟上腳步了  整個慢到不行

開個機都要等上15分鐘  才開始慢條斯理地處理我的指令~




我只會用電腦上網,上PTT,看電影看日劇,整理照片等等

所以規格不用太高階,但螢幕一定要大,外觀一定要漂亮



因為之前電腦烏漆摸黑的

下一台原本屬意要買白色或鮮紅色或粉紅色

但前幾天去一趟nova晃了晃

鬼迷心竅買了TOSHIBA 15吋的這台

(照片是14吋才有的顏色,15吋目前只有出右邊的銀灰色)

 

它雖然是銀灰色的,可是鋼琴鏡面的鍵盤只有銀灰色的款才有

其它白色和粉紅色都是塑膠霧面

所以還是買了銀灰色的黑摸摸電腦

這台是採獨立顯卡唷

(其實我也不懂,麒文説獨立的比較好,好像這樣畫面比較美吧..)

鏡面的不用擔心刮傷,也不必花錢去包膜囉

(這個是喇叭)




我的第二台筆記型電腦也是用自己的積蓄買的唷

這樣使用起來才有現代女子的獨立氣魄啦!!!-->自以為




原本麒文說要送我,但我捨不得他花這麼多錢

本來他說要貢獻他的消費卷給我

但是我等不及消費卷到手...還是衝了呀~~~

 

TOSHIBA 全球維修據點比較多

所以以後帶出國也不用擔心啦

(雖然筆電很少在維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