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個禮拜沒新文章了
讀者有沒有覺得上禮拜很空虛呀?~(哪來的讀者啊…Delusion… )

這禮拜超忙的,
手上幾個大案子都積在這陣子,
因為每案都有點耗時,
還是得要先K掉一個才能進行下一個,
所以時間只能壓縮,趕快先K一個算一個~

剛剛稍微把一項工作告一段落,在進行下一項工作前
先來寫寫文章先~

最近有甚麼新體悟或新鮮事嗎
好像都有,又好像都沒有
(可能因為太忙,所以有時候一些想法沒馬上紀錄下來,
寫文章的興致很快就消失了)

…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吧。

最近,終於把租的房子退了,
把陪我浪跡天涯的一些家當們
全都搬進麒文和我的共同房間
(改天要寫一篇搬遷紀事,
紀錄從大學開始住外面以來共七次搬遷的過程)

房間也開始佈置一些有的沒的,
還買了壁貼來貼,讓房間活潑了許多
(改天再寫房間一些新的佈置的文章)

再來是最開心的年假規劃
麒文和我打算去花蓮海洋公園玩….YA!
(到現在還是跟小朋友一樣,
出遊行程有安排樂園的行程的都會很high)
回程會去大溪附近的農場走走
初四就會回到台中囉
(春節待在北部的時間很短,
所以沒辦法和老朋友們聚聚了,
雖然很想去參觀小品的甜蜜新家啊~
2月或3月份應該還是會北上,到時候再約吧)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2月1日
同社區的住戶們要一起去清新溫泉飯店泡湯住宿,
麒文和我也會去,
因為我的泳衣雖非比基尼,但是是兩截式的,
麒文覺得不妥,
為此還特地去買了一件保守的泳衣
(畢竟要和長輩去泡湯呀)

在試泳衣的時候,連活潑的花系布料都不能選,
最後選了咖啡格子的連身裙泳衣
非常保守,但也耐看啦~

再過一天就要放假囉,
期待長長的春節
就慵懶悠閒的過吧~

祝大家牛年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