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36.JPG  

今天下午,殺去三民路試吃喜餅

(雖然之前已經屬意要訂亞里沙的喜餅,所以原本只是......

只是打算去凹一輪試吃品回家

一生一次試吃一輪的大好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呀)

從禮坊,郭元益,高帽子,亞里莎,到ISABELLE

每間小姐都很專業,且幾乎是一致的服務流程:

問我們要幾盒之後在DM上標下我們所需盒數的價格,

然後介紹周邊贈品,最後留下資料,送一盒試吃品帶回去吃吃看




亞里莎的的確比較特別,因為主打果香口味的餅乾

但其實每家喜餅吃起來都差不多

最後.....我訂了ISABELLE....

因為.....愛無限系列的盒子很吸引我們.....

因為.....送了三堂媚登峰臉部和身體的課程.....

因為.....一些周邊的小贈品很不錯

所以我暈暈地掏錢了

(麒文還在旁邊揶揄我...說"有人心動了唷"....

不過他和我一樣覺得ISABELLE的外盒很好看

.....嗯....被外包裝吸引了)



選喜餅和選婚紗店有一樣的道理

選婚紗店....

有些人注重服務

有些人注重禮服

有些人考慮攝影風格

有些人礙於預算




選喜餅....

有些人注重口味

有些人注重包裝

有些人在意價錢

有些人計較周邊贈品和配套活動



以我的經驗來說,

選婚紗

原本我是注重禮服及服務的口碑想選羅曼羅蘭

但最後因為麒文媽媽的關係選了漂亮婚禮

至少它的禮服飾還算不錯



選喜餅

我原本考量口味特別和不要太大眾化的品牌,想選亞里莎

但後來卻投降於產品包裝以及周邊產品及配套活動的加持之下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憑著感覺走呀 ~




決訂喜餅之後

我們就開心的去吃情人節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