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麒文開始收到幾間學校的好消息



行銷領域放榜約在三月中為最密集,

應該是我家麒文太優秀了

還沒到二月底就已經收到幾家offer了唷

Yes, I'm proud of him!



但應該會等到三月底才會決定,畢竟還沒全放完榜~






我很開心,但也開始感到有點緊張,

畢竟要準備開始到異地生活,

這一去又是四五年......

麒文每告訴我一間好消息

我就會趕快上網搜尋那附近的環境

唉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還是會害怕生活規劃得不夠好,

虛度光陰之類的




但目前主力還是會放在麒文身上

等他一切就緒後,生活打理穩定了之後

我再開始思考自己的配套規劃

 


I hope evrything runs smooth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