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向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成功殺到15%discount,

真是開心呀!!

我們向捷登旅行社訂的半自助行程裡面,

原本旅行社的半自助套裝組合是米克諾斯島2晚,聖托里尼島2晚,雅典3晚,

但在安排行程的過程中,

網友建議聖托里尼島比較大也比較漂亮,住3晚比較好, 所以向旅行社改行程,

米克諾斯縮為只待1晚,而聖多里尼多出1晚。



但聖托里尼飯店何其多, 我們不想要3天都住在同一區(Fira)同一間飯店,

想住Oia或Imerovigli 區一晚,並且體驗住在號稱冬暖夏涼的洞穴屋,

旅行社可幫我們代訂Oia區的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但是要加價3000-4000元

我受好奇心驅使,直接上Santorini palace hotel (旅行社的套裝住宿地點)和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的網站比較,

其實基本價差不大,但不懂為何改定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就要加3000-4000元的價差,

我決定請旅行社退那晚的住宿費(這點捷登很不錯,蠻彈性的),我要自己訂!!



於是我上tripadvisor參考其他住宿地點的評價

在幾間不錯的hotel或villa留下資料或寫email去問,但希臘人動作很慢,只有幾家有回覆,

但比較來比較去,住在Oia還是比較方便


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的回覆算是相對快的,他們說可以給我10%的discount如果我下訂付清,

(其實有10%的discount已經比請旅行社代訂所加的價差划算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多問了可不可以再多給一些折扣,

過了兩天沒消息,有點擔心,原本想說算了,這家在tripadvisor的評價不錯,

也上過New York Times,應該不會理我這個討價還價的台灣人,

就在我快要投降說"算了我要訂了"的那一刻,

接到回信了!!

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的人說如果我可以帶一個小禮物過去

並且介紹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給朋友,

他可以給我15%的discount!

 

GEART!

這就是背包客的樂趣~~

雖然要自己訂, 但是過程也是蠻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