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文的媽媽名叫"惠貞"

沒錯,咱倆兒名子同音不同字。

因為我的家人都叫我"小珍"

所以麒文爸媽也都叫我"小珍"

原本想說這樣就可以解決同名的問題~~~



但....果然還是會遇到可愛的烏龍

 



週日麒文兒時鄰居要來家裡玩,

我請一位常去costco的同事幫我買Ruffles洋芋片 (Lays算甚麼,這個超好吃的!!)

原本明天才要去同事家拿

但同事剛好經過我家說現在要拿來給我,

因為我上次打同事手機用的是麒文家裡電話,

所以她直接搜尋通話紀錄回撥。



同事:「請問慧珍在嗎?」

麒文媽媽:「ㄟ...我就是」

同事:「妳是慧珍嗎?」(可能覺得聲音不像)

麒文媽媽:「對呀我就是...」

同事:「我現在剛好經過妳家,待會要不要約在XX拿?」

(因為我同事說他手機快沒電了,雖然覺得怪怪的,但不管那麼多了先講完)

麒文媽媽:「請問妳是要找小珍嗎?」

同事:「喔 ...我是慧珍的同事」(啊....原來慧珍家裡有另一個"惠貞".....糗了)



哇哈哈~~~~

我同事後來拿洋芋片給我的時候也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