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劃蜜月要去哪裡的時候,

曾經想過要去紐西蘭

因為雷蒙團(專辦紐西蘭旅遊的10人內小團)的盛名,

也因為魔戒,納尼亞等電影中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場景都在紐西蘭取景



因緣際會下,逛到別人部落格的希臘遊記,

勾起我的記憶:在剛認識麒文的時候,麒文和我聊到未來想要到哪個地方旅遊

我還記得麒文當時的回答是杜拜,(他很喜歡現代化的感覺)

我說:我想去位於地中海的國家,那邊非常浪漫


於是我慫恿麒文一起去希臘。(他通常沒意見) 

 


考量去希臘10天行程若要自己規劃可能需要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原本屬意跟旅行社的團,

但想了又想,還是比較喜歡自由行的感覺,(即使價錢和跟團差不多)

想到跟團出遊時耳朵旁邊總是一直有人(導遊)碎碎唸
(而且還要給碎碎唸的人小費)
加上全程得和一群不熟的人一起行動
有點不是那麼喜歡~


想要有個安靜愜意的旅遊,

所以改成半自助的方式,向旅行社買機票加住宿及船票,行程則通通自己規劃!

雖然希臘非英語系國家,字體也是很希臘的希臘文(哈)

但是那邊因為主要收入來源是觀光,所以簡單的英文也是可以通的

只需準備好地圖,規劃好路線和交通資訊,就可以走透透啦




期待愛琴海的浪漫~

 

 (每個人的希臘遊記都會有這麼美的照片,因為Santorini隨便拍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